花样年华
华年

准备也正在做着那么几件事儿

2017年劳动节,是今年第一次回家。距离上一次,已有3月之久。回顾2017年这三个月,在深夜,略有感概。想起来,算是我毕业后第一次振作起来打算做些事情的三个月。

考研
面对职业上的规划,其实,我早就有了考研的想法。看到领英上拿着facebook offer的同学,看着北京google的招聘信息,听着一些身边不错同学的故事,无不促使我多考虑一些事情。最后,在仔细考虑后,在符合自己的范围内定了若干院校,报了mba培训班。接下来几个月,面临的就是提面。我有十足的信心与动力,让我不得不拿下这个目标,进入所选院校,攻读mba硕士学位。

工作
面对比以往更强的工作节奏与状态,我觉得这更适合我,至少是目前。每天平均至少11个小时的工作时间,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经历,学习与沉淀。这看似更忙的状态,却让我享在其中。因为,如果没有如今每日11个小时的工作时间,哪来的我对未来的信心。

姑娘
遇见一个让你心动的姑娘,是也仅是一种回忆。《人民的名义》中高育良书记在面对那么一位美丽的姑娘时,也触碰了底线。我远远不如高育良书记的觉悟,但我想我什么都没做,除了去想。因为,时间不对。

音乐
音乐,是一种释放与宣泄。曾经有那么几次,也许在工作后的深夜,也许在运动后的徬晚,听着歌,或是平静,或是兴奋,或是流泪。渐渐的,我喜欢上了它。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华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